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崇信县庙台水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崇信县庙台水库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崇信县庙台水库工程 已由崇信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崇发改函字[2019]5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项目业主 为崇信县水利工程建设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馨信工程咨询 平凉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崇信县庙台水库坝址位于崇信县锦屏镇崇丰渠首滚水坝上游450米处,距上游已建的铜城水库1.7km,距崇信县城15km。最大坝高约20m,坝长约230m,总库容约220万m3,为Ⅳ等小 型水库。主要建筑物由左右岸均质土坝和河床中间引泄水建筑物组成。该工程建成后可解决汭河范围内及南北两塬工农业用水。

3.估算投资:1.1亿元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规程规范标准,成果质量合格。

5.招标内容:崇信县庙台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等全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前期的水资源论证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建设规划同意书、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地质灾害危险性说明书、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7项专题报告。工程建设期间,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加工程阶段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以及项目各阶段技术成果的评审委托等工作。

6.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7.设计周期:80日历天 ,可行性研究报告经有关部门审查批复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报告及审查批复;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进度以满足招标人要求为原则。)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平凉市 二楼第三开标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