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地勘公司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地勘公司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地勘公司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39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第1标段:设备搬迁、钻探施工、地质编录、样品采集、封孔、泥浆处理、钻后地面平整、水文管材、抽水试验设备及完成水文地质钻孔施工所需的一切材料;

表1-1    第1-第5标段钻探服务工程量简表

标段

钻孔类型

钻孔数

(个)

工程量

(米)

备注

第1标段

水文地质孔

4

4300

含Φ325(8)管材110m,Φ168(6)管材2065m,Φ108(5)管材1142m(具体以实际施工情况为准)

第2标段

地质孔

12

12365

含1个机动孔

第3标段

地质孔

11

11555

 

第4标段

地质孔

12

12685

含1个机动孔

第5标段

地质孔

11

11410

    

备注:计划工期

1)第1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接到甲方进场通知书之日起5日内进场,在12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野外施工任务;第2-5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接到甲方进场通知书之日起5日内进场,四个标段均在12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野外施工任务;第6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样品取走后20日历天内出化验成果,提交电子版化验报告,在取走最后一批样品后20个日历天内提交全部纸质化验报告。第7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接到甲方进场通知书之日起5日内进场。单孔测井完毕后现场提交测井原始数据及煤岩层、测斜成果,7日内提交测井综合曲线图,测井解释成果图,岩性解释成果表,测斜成果表等甲方要求的相关资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全部测井完成后20日内,向甲方提交测井成果报告。

2)建设

3)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第1标段:437.3100万元;第2标段:577.4455万元;第3标段:539.6185万元;第4标段:592.3895万元;第5标段:532.8470万元;第6标段:115.9130万元;第7标段:114.14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复印件)。各标段其它具体要求如下:

第1标段:

(1)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复印件)

(2)项目经理要求:水文地质或钻探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职称证书复印件)

(3)项目技术负责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15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地勘公司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