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常宁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1.招标人名称和

1.1招标人

1.2招标人

 

2.比选条件

常宁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项目已经常发改招[2019]26号文件批准建设, 现采用公开比选方式,选定招标代理机构,承担该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

3.2建设规模:本项目包括9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

3.3投资额度:总投资额约16159.25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3.4招标代理范围:施工、监理、货物采购、服务等依法达到招标的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具体代理任务在招标代理合同中明确。

3.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参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监督〔2018〕22号文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活动中人员情况和代理业绩不再纳入评审计分的通知》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含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经营范围,招标代理机构须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备案、常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登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

4.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信用中国查询为准)。

4.4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

 

5.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9年 9月 23日至9月 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