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3#机组配套冷却系统阀门采购及伴随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1051-LD-SB/JG-[2019]第11号(总第80号)

买    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李家峡发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 3#机组配套冷却系统阀门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

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李家峡水电站装有5台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在主厂房采用双排布置。与机组配套的冷却系统因使用年限较长,部分设备还存在一些缺陷或故障,加之自动化元件配置较少,造成了运行维护工作量大,且经常处于修修补补的状态,为配合本次转轮改造,故配套对技术供水系统阀门实施相应改造。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提供与3#水轮机转轮改造相配套的机组技术供水系统阀门(含配件)。

(2)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

1.2.2投标人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所供阀门及其附件的设计(包括:与其他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选型、制造、工厂试验(包含工厂检验、出厂试验)、现场交货检验、试验等;

(2)需提供的阀门(含配件)清单

序号

名称/规格

单位

数量

备    注

机组技术供水部分




1

四通转阀   DN400 PN1.6MPa

1

本表中不同数量、规格、参数不同的阀门,均须按每个阀门配备一套配件(包含:与管路对接的外配法兰、螺栓、螺帽、1Cr18Ni9材质垫圈、法兰密封垫)进行匹配。

2

电动球阀   DN400 PN2.5MPa

1

3

电动偏心半球阀   DN400 PN1.6MPa

3

4

电动偏心半球阀   DN150 PN2.5MPa

1

5

偏心半球阀   DN400 PN2.5MPa

1

6

偏心半球阀   DN400 PN1.6MPa

1

7

偏心半球阀   DN250 PN1.6MPa

2

8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350 PN1.6MPa

2

9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150 PN1.6MPa

2

10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125 PN1.6MPa

2

11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150 PN2.5MPa

2

12

蝶阀   DN400 PN1.6MPa

1

13

安全阀   DN250 PN1.6MPa

开启压力0.65MPa(现场可调)

1

14

流量调节阀DN350   PN1.6MPa

1

15

流量调节阀DN150   PN1.6MPa

1

16

流量调节阀DN125   PN1.6MPa

1

推力外循环部分


1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200 PN1.6MPa

4

2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150 PN1.6MPa

6

3

伸缩偏心半球阀   DN80 PN1.6MPa

2

4

电动偏心半球阀   DN80 PN1.6MPa

1

主变冷却部分


1

电动偏心半球阀DN200   PN1.6MPa

1

(3)提供与所供阀门相匹配的图纸和资料;

(4)负责所供阀门及其附件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5)对合同项下阀门(含配件)的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等环节工作,按发包人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6)提供现场技术培训;

(7)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乃至管路附件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

交货

(2)交货时间及方式:合同签订后90日内。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项目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阀门制造企业或授权代理企业。

阀门制造企业投标人不能全部提供本次采购所需的所有种类阀门时,允许投标人在取得其他种类阀门制造企业授权代理的情况下,提供由授权代理阀门制造企业生产的其他种类的阀门。

阀门授权代理企业投标人必须提供本次采购所需的所有种类阀门制造企业的授权代理,其中本次采购偏心半球阀、电动球阀、流量调节阀必须为阀门制造企业唯一授权代理。

投标人必须与所投品牌阀门制造企业的售后维修企业签有售后服务协议(如投标人同时取得多家阀门制造企业的授权代理,则必须与多家品牌阀门制造企业的售后维修企业签有售后服务协议)。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向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的2个水电站,分别提供过与本次招标中的某两类阀门相同或相似的阀门及其配件的供货合同业绩,并提供稳定运行1年及以上的用户证明材料(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23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27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9月24日~2019年9月29日  8:30~11:30,14:30~17:30

1.7.4发售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10月21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开标室。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原件。

1.9.3 。

1.10 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rame name='downframe' src='about:blank' style='display:none' width='0' height='0'>rame>

投标人将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 银行回单注明投标人的单位名称、所购买招标文件的项目名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3#机组配套冷却系统阀门采购及伴随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