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营口市老边区人民法院核心网络万兆升级及万兆防火墙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成都市李家岩开发 员工食堂管理服务(第二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市李家岩开发 ,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己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2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委托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比选范围:员工食堂管理服务,预估金额为426.32万元(142.11万元/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一)按甲方委托,乙方负责对甲方员工食堂进行日常管理,负责采购食材和组织服务人员进驻甲方食堂进行现场操作,以自助餐形式提供员工就餐,可以桌餐形式提供接待用餐。

(二)餐标:

早餐标准:面点类(包子、馒头、花卷、油条、叶儿粑、粽子等)3种以上,小菜5种以上(至少1种热菜),蛋类(蒸蛋、水煮蛋、煎蛋)2种以上,奶制品1种以上,热汤主食类(面条、米线、饺子、抄手、馄饨、汤圆等)1种以上,粥类1种以上,鲜榨热饮类(豆浆、花生浆等)1种以上。

午餐标准:荤菜(不含番茄炒蛋、凉拌皮蛋、油渣莲白、肉末四季豆等俏荤菜)4种,素菜4种,炖汤(鸡、鸭、鱼、骨头等)1种,时令水果1种以上。

晚餐标准:荤菜(不含番茄炒蛋、凉拌皮蛋、油渣莲白、肉末四季豆等俏荤菜)4种,素菜4种,炖汤(鸡、鸭、鱼、骨头等)1种,时令水果1种以上。

每日午餐和晚餐的荤菜、素菜、炖汤及水果不能重复,相同菜每周不能出现3次。

(三)用餐时间:

1.工作日用餐:早餐时间为08:00—09:00、午餐时间为12:00—12:40、晚餐时间为17:30—18:10。

2.非工作日就餐:甲方将就餐人数于周末或节假日前一日17:00点前通知乙方指定人员,乙方安排人员加班提供用餐服务。

2.2服务期:2019年-2022年。按3年合并采购,合同签订时,合同期限约定为1年,如履约情况良好,可进行续签,续签次数不超过2次。

2.3服务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各比选申请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参选,可中选的标段数量为1个。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注册资金在500万及以上的有效营业执照和有效的卫生许可证;

(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且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连续亏损;

(4)类似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已完成█正在实施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等提供食堂服务,且合同金额在80万元(含)及以上的食堂承包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若合同协议书无法体现时,可补充提供用户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承包方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具有符合规定的,在有效期内的健康证。

(6)企业成立至今,未发生过安全、质量事故。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288号泰达时代中心1号楼21楼 领取比选文件。

4.2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盖章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②比选申请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本次比选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4.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套,售后不退。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1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环境投资集团 招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000号天府世家一号楼万象南路侧门二楼)。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