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阳县青龙街道滨江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环境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云阳县青龙街道滨江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环境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3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云阳县青龙街道滨江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环境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云阳县青龙街道滨江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环境工程)已由重庆市移民局以渝移发规字〔2017〕19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阳县中云移民资产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云阳县青龙街道滨江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环境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梯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云阳县滨江大道青龙街道至移民大道两江假日酒店。前期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为:移民大道、滨江大道内侧人行道和中间绿化带,长5.1km,面积约6万㎡;滨江大道青龙街道至移民大道两江假日酒店道路优化设计(含道路交叉口优化、道路渠化优化、地下停车场进出铺道设计及部分公交车站改造);移民大道地下人行通道4处,地下停车场3处,停车位约943个,拆除重建厕所1座,项目总投资32023.37万元,已实施部分约22339万元。本次对地下停车场的“电梯采购及安装”进行招标,估算投资96.5万元。
2.2 招标范围:招标采购电梯6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设备设计、生产、供货(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装配(含出厂前测试和检测、检验)、包装、运输和保险、装卸、安装、调试和试运行、技监检验及与总包方等单位的配合、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即“交钥匙工程”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规范要求。
2.3 交货
2.4 计划服务期(工期):40日历天。(其中:设备交货期20天;安装工期15天;土建整改使用、调试、验收工期5天)。具体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书面通知为准。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范围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作为代理商参与投标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厂商针对本项目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唯一授权书原件,并加盖厂商鲜章;投标人作为原厂商参与投标的,则需提供原厂商声明函,并加盖厂商印章。
3.3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制造商,则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类型:乘客电梯(无机房客梯)A级】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类型:乘客电梯,施工类别:安装、维修,级别:A级及以上)。
3.4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代理商,则其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具有由国家质检总局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类型:乘客电梯(无机房客梯)A级】;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类型:乘客电梯,施工类别:安装、维修,级别:A级及以上)的,还需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签订的有关电梯的安装、改造、维修的委托合同;投标人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类型:乘客电梯,施工类别:安装、维修,级别:A级及以上)的,需提供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类型:乘客电梯,施工类别:安装、维修,级别:A级及以上)及制造商出具的由制造商负责电梯安装和维修的书面承诺书。
3.5 一个制造厂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9 月 23 日 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