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白城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白城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YZB[2019]-73 招标编码:CBL_20190924_10241185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甘肃蓝野建设监理 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
(2)建设
(3)建设规模:100MW。
(4)计划工期:300天(从监理下达开工令之日起至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
(5)计划并网日期:2020年6月20日前全装机容量并网。
(6)工程范围:工程由组件支架基础施工和组件安装作为工程起点至5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220升压站35kV开关柜进线侧止(不含综合楼、220升压站、临建、厂区围栏建设;不含组件采购,但包含甲供组件的卸货、存储和照管、转运、安装等),实现所有设备带电安全稳定运行120小时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为终点(含全装机容量并网验收、专项验收和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办理等)。
(7)监理招标范围:白城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施工工程的建设期及质保期监理服务(包括设备现场验收等监理工作,不包括设计监理和设备监造)。
(8)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结算报告完成后止。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白城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白城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施工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必须具备3年内(2016年至今)不少于5个独立光伏电站的监理业绩,或3年内(2016年至今)不少于10项电力工程监理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
3.拟派人员应具有丰富的类似工程经验,其中拟派项目总监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拟派的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监理员资格证或专业工程师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业绩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通过GB/T 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认证;建设地以外注册的的投标人,须在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登记。尚未办理的,需提供自行办理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登记手续承诺书。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9月24日12时00分到2019年9月29日12时00分
2.投标人网上 资料审核通过后,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电子邮件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给投标人,如投标人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邮寄方式发出(邮寄费由投标人承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要求见获取方式“1.投标人现场
3.每标段每套招标文件费1000元,投标人基本账户交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13时00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4日13
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7.2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
7.3递交方式的补充内容:投标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同时须一并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4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的补充内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