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系统智能化运行开发-2019年10月环境公司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环保设施两化融合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系统智能化运行开发-2019年环境公司大唐集团 环保设施两化融合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5_306804966614220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系统智能化运行开发招标-2019年环境公司大唐集团 环保设施两化融合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HJ-2971
大唐集团 环保设施两化融合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两化融合”号召,实现信息化技术与工业化技术深度融合,环境公司将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工业中的创新应用,快速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提高工业绿色发展水平。大唐环境特许经营 拟在现有“两化融合”一期项目和环保设施生产运营监控平台项目的基础上,按照集团“两化融合”项目的要求,扩大项目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完善优化模型,进一步提升环保设施运行与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拟选择典型项目部,开展环保设施运行优化、设备监测预警等关键技术的应用与示范,保障环保系统安全、环保、经济、可靠运行。同时,充分考虑集团公司环保设施生产管理的实际需求,合理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互联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思路,设计并构建一个覆盖全集团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的智能化、信息化平台系统,并以此为中心实现集团公司环保设施两化融合,促进集团公司环保设施的安全、经济运行,为后序相关技术的深入开发与相关试点项目的集成推广提供重要的基础条件。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简述:
1.生产运营监控平台系统升级;2.二次计算数据功能开发;3.过程数据清洗、校正与重构与分析;4.集团公司环保设施生产过程智能监测;5.环保设施运行多维对标分析功能开发;6.智能环保预警系统;7.环保系统优化运行功能升级;8.自动统计报表开发。
本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一般纳税人或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提供5年内至少2个服务于电力企业大数据相关软件研发(开发)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合同项目名称、服务时间、金额页、签章页)。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