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白银三峰环保 管控一体化系统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白银三峰环保发电 管控一体化系统项目

比选公告

 

1.比选条

本比选项目白银三峰环保发电 管控一体化系统项目,项目业主为白银三峰环保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采购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

2.2工程

2.3比选范围:

白银三峰环保发电 管控一体化系统,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比选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条件资质:熟悉管控一体化系统。

3.3信誉要求:应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涉及重大诉讼案件。

3.4投标人具有至少三项同类型项目业绩 、投标时需提供业绩单位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