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方城变电站110kV间隔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方城变电站110kV间隔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AZB-QT-GC-20190874 招标编码:CBL_20190925_102419275
开标时间:2019-11-1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 的要求。
(五)负责办理本工程涉及的所
有手续和文件的办理,协调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工作、确保通过各阶段验收并送电成功的所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中承装、承修、承试类均须二级或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3.3财务要求: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应良好,须提交最近3年经过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
3.4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五年内完成一项11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业绩(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近五年内完成一项11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业绩(担任技术负责人)。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完成一项11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业绩;
3.6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应良好;。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9-26 09:00:00至2019-10-09 17:0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