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桩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 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桩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桩基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桩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融资。
2.4工期:暂定90日历天
2.5项目概况:项目拟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 2250 吨,年处理能力 75 万吨。配置 3×750t/d 机械炉排炉+2×25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2.6本次招标范围为: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场内所有桩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主厂房框架、汽机房框架、锅炉炉架、汽轮发电机设备基础、焚烧炉设备基础、烟气处理设备基础、烟囱基础、坡道等建筑物及设备基础的桩基施工(具体范围以下发的施工图为准)。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
生产许可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应至少具有2个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钻孔灌注桩施工业绩(开标时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3.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时间 “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盖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3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10月10 日,每日9:00至11: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