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咨询服务项目(第二次)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

质量咨询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农经〔2018〕1105号)批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由水利部以《广东省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水许可决〔2019〕11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省级财政补助,项目公司资本金和项目贷款,项目法人为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 , 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质量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务院批准的《珠江流域综合规划(2012-2030年)》提出的重要水资源配置工程,也是国务院要求加快建设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以打造新时代生态智慧水利工程为建设目标。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从西江水系向珠江三角洲东部地区引水,解决城市生活生产缺水问题,提高供水保证程度。工程建成后,多年平均供水量17.08亿立方米,其中南沙区5.31亿立方米,东莞市3.30亿立方米,深圳市8.47亿立方米。同时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广州市番禺区、佛山市顺德区等地提供应急备用供水条件。

该工程由一条干线、两条分干线,一条支线,3座泵站和1座新建调节水库组成。工程从西江鲤鱼洲取水,经鲤鱼洲、高新沙、罗田3级泵站加压,输水至南沙区的高新沙水库、东莞市松木山水库和深圳市公明水库。工程设计引水流量80立方米每秒,输水线路全长113.2公里,其中干线长90.3公里,东莞分干线长3.6公里,深圳分干线长11.9公里,南沙支线长7.4公里,新建高新沙水库总库容482万立方米。

工程总投资概算金额为353.9889亿元,项目建设期为60个月。

(二)招标服务内容

本项目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对参建各方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评估,并协助修改完善甲方的质量管理体系。

2.通过梳理参建各方的工程周报、月报、质量检测报告、技术方案等资料,发现参建各方存在的质量管理问题。

3.参照《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组织专家平均每季度对全线各参建单位进行一次飞行检查,提交监督检查咨询报告。

4.协助甲方组织验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制定验收工作管理办法和验收工作计划,参加预验收或验收会议,对验收工作提出咨询意见等。

5.平均每半年组织一次质量管理培训,培训主题、培训方式、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以甲方要求为准。

6.结合质量咨询服务工作的开展过程,形成质量管理工作宣传视频,每年更新一次。

(三)服务期限

本项目的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月。

(四)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860万元,投标总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投标文件无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2.投标人业务范围应包含工程咨询业务,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资质证书应同时具备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机械电气、量测五个类别中四项或以上的甲级资质;或具有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同时具备专项检测序列中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和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类别)。

4.拟派

5.投标人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广东省水利厅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

(二)业绩要求:

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水利工程咨询业绩,业绩证明资料须提供合同关键页(首页、合同范围页、合同金额页、签署页等)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未附业绩证明材料或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为无效业绩。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及地点

(二)购买招标文件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被授权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对)。

3.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4. 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

注:上述1~4项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公章。

(三)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 其他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 除图纸外,投标文件原则上采用A4纸双面印刷。

(二)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和

(三)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