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向坪居民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向坪居民点工程施工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向坪居民点位于犍为县规划区向坪组团内,岷江右岸塘坝乡向坪村3组、4组一带。新址南面距离犍为县城建成区约1.5km,西面紧邻国道G213和G93成渝高速公路环线,东北距离犍为枢纽大坝和岷江约500m,西北距离乐山市约40km。
  新址场地地貌类型属丘陵地貌,地面高程355.00m~362.70m之间,最大高差约7.7m,场地内大部分场地地势较平缓,局部起伏较大,地类主要为水田、旱地、园地,有少量鱼塘,其中水田和鱼塘地段分布有耕植土、淤泥质粘性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向坪居民点工程施工:
  向坪居民点配套设施的场地平整、地基与基础、道路、挡墙防护、给排水、园林绿化、围墙及大门、建(构)物拆除、电力及广播电视、通信、燃气等工程施工全部内容及质保期内服务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工期要求:开工日期以单项监理签发的开工令为准,场地平整、挡墙防护、基础工程开工后3个月完成,对外道路排水工程开工后6个月完成,其他工程开工后5个月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向坪居民点工程施工: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并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2)资质要求:资质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资质需均在有效期内;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级及以上;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员工;
  (4)企业业绩:近5年内至少具有2个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已竣工附竣工验收报告的建筑工程业绩;
  (5)财务要求: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6年-2018年)无保留意见的财务会计报表,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2016年-2018年)利润表没有出现负利润;
  (6)信誉要求:未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 及招标人的黑名单中;
  (7)其它要求:四川省外企业需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采购人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日至2019年10月22日(均为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6日-10月1日截止。
      待招标人通过能建采购平台设置允许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后,于2019年10月2日至2019年10月22日前,登录能建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仅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或收据。
  汇款账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
     帐??号:45106070601816003692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9:00
     递交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2日9时00分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以上时间均为暂定时间,具体以能建采购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2、本次招标信息除在能建采购平台发布外,同时推送到 ( )公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 法律部 。
九、   招 标    地    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园西九路18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