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中国电建水电十局洺悦城公园里34号地块项目钢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电建水电十局洺悦城公园里34号地块项目钢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5_11080880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0005/049-19178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基础分局西重庆洺悦城-公园里项目所需钢材一批,本次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换乘枢纽南侧重庆电建地产洺悦城公园里项目工地,项目建筑面积约168581平方米。本次招标采购的材料为重庆洺悦城-公园里3#、4#地块基坑及6#地块主体所需材料。
2.招标范围
螺纹钢、盘圆 、盘螺
3.采购数量

钢筋3950吨

备注

详见第六章货物需求一览表

注:以上招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
2019年-2020年,按买方采购计划单的要求卖方应按时供货
5.交货地点
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换乘枢纽南侧重庆电建地产洺悦城公园里项目工地(施工现场)
6.质量要求
6.1保证销售的钢筋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光圆钢筋按国标GB1499.1-2017的要求执行、热轧带肋按GB/T 1499.2-2018的要求执行。
6.2外观质量:根据钢筋出厂合格证和质量证明书,检查每批钢筋的外表、质量,并测量每批钢筋的代表直径;钢筋外观检查不应有变形、锈蚀现象,线材不应夹杂有不定尺钢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设计、制造或销售本次招标材料的能力和经验,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提供产品的性能必须符合招标文件的技术质量要求。提供产品正规有效的合格证书及出厂检验的报告资料,产品具有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证书或检验报告。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发票。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材料销售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扫描件)。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5.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次招标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下午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