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两江新区海州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两江新区海州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5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两江新区海州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两江新区海州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函[2019] 111号文批准开展前期工作,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两江新区海州片区道路一览表

 

序号

地块名称

道路名称

道路等级

路幅宽度(米)

道路长度(米)

 
 

1

两江新区海州片区

dzl1

次干道

26

1495.93

 

2

dzl2

主干路

32(41)

797

 

3

dzl3

次干道

26(40)

745.13

 

4

支路(共计3条)

支路

16

2575.21

 

总计

     

5613.27

 

上述项目根据招标人书面指令进行实施,具体以城市规划为准。后期因招标人项目实施方式重大调整,或行政主管部门重大政策变化等原因,招标人有权对实施范围进行调整,中标人无条件接受。
2.3 招标范围
完成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凡重要节点需提供相应的效果图、渲染图)、初步设计、各相关专业施工图设计并确保通过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批、专业审查机构的审查以及施工和保修阶段的设计工作。以及本项目涉及的各种专项论证以及各项审批(含涉及铁路的审批)、勘察、报建手续等工作及其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路网顺接优化(包含实施范围内路网的总体优化分析,且考虑土石方平衡);
(2)地质勘察(一阶段详勘,分别出具初勘和详勘报告并满足设计及报建要求);以及含设计及施工期间补充勘察、超前钻探、持力层检验、滑坡专项地质勘察(如有);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的勘察服务,勘察成果必须通过审查。
(3)完成设计所需的地形管线测量和物探;本项目与轨道、铁路坐标体系的转换整合;
(4)道路工程、结构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道路景观工程、综合管网及其他附属设施设计;专项设计(如高边坡深基坑、轨道专篇、铁路专篇、不良地质、交通转换及组织、既有构筑物的保护、运营电力等)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其它设计内容、施工过程(含保修验收)中的所有工程变更(设计变更、技术洽商等与设计相关的工作内容);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含估算编制)、可研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及预算)、各阶段所有道路的BIM设计并提交BIM模型;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按招标人要求按质按时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含中间成果和阶段性成果)。铁路专篇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对道路建设范围内涉及的铁路资产进行摸排、资料收集,纳入与该片区涉及经营性用地等联系的上跨及下穿既有铁路线通道、管网设计等工作内容。
(5)专项论证工作(项目建议书(若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地灾评估、矿产压覆评估、安全性评估、行洪论证、铁路专项评估等);
(6)项目报建及协调管理工作(以招标人的名义完成涉及铁路、规划、国土、发改委、财政、建委、轨道、市政、园林、街道(镇、乡)、及政府、公-安、消防、人防、电力、通信、燃气、供水等道路建设涉及的相关部门及其他社会单位的报建、行政审批和协调工作,并在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取得各项批文批复);本项目涉及铁路报建及协调(含与铁路的资产赔偿协调等),中标人需具备完成该项工作的能力,满足项目前期工作时间节点要求。
(7)施工图阶段编制项目监测大纲和试验检测清单。
(8)配合两江新区海州片区规划、城市设计等。
2.4 工期要求
225 日历天。该工期主要是指实施测量、勘察、设计及专项论证所需的正常时间,不包括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勘察设计配合及服务等工作所需时间,因非中标人原因导致勘察设计工作延迟,工期顺延。
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缺陷责任期为竣工验收合格并通车后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 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3.2 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勘察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资质,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2.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2. 3 外地勘察设计企业入渝投标:按渝建发【2017】19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规定,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从事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实行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制度,市外勘察设计企业的入渝信息通过“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勘察设计行业综合信息平台”统一报送,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单项合同长度不少于3.0km的城市道路或片区路网设计业绩。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