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永隆山清管站至南平镇胜页3井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永隆山清管站至南平镇胜页3井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6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永隆山清管站至南平镇胜页3井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隆山清管站至南平镇胜页3井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已由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南川经信委发【2019】6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永隆山至南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起点位于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的永隆居委的永隆山清管站,终点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花盆村的南平站。管线线路全长11.0km,设计压力3.8MPa,管径D323.9mm,输气量1.75亿方/年。
本工程管道主要采用L360N无缝钢管。沿线改造永隆山清管站、新建先锋阀井、新建南平站。
本工程计划分 2 个标段施工建设。

一标段(永隆山-南平分输站)桩号范围为YN01~YN99号桩,

线路水平长约10.5km,设置阀井一座、改造永隆山清管站

开工日期以监理部下达开工令的日期起,工期安排如下: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节点工期:2020年前完成山区陡坡段土建、安装。工期:150日历天。

二标段(南平分输站土建及安装调试)

1座分输站的土建、安装及调试工作

开工日期以监理部下达开工令的日期起,工期安排如下: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工期:15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
永隆山至南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各标段施工图设计文件涵盖的全部内容(含通球、试压等,不含氮气置、发包人供应的材料),以及为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全部内容(含通球、试压等,不含发包人供应的材料)且具备送气条件、达到竣工验收标准的所有协调、赔(补)偿(含临时占用地和地面附着物等,不含国有林场的林木赔补偿)、林木砍伐(含经济林木等)、手续办理(县级及以上公路、高速路、铁路、林木砍伐、涉河手续除外)、发包人供应材料的二次转运(含施工便道的修建和等),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各种技术及组织措施(含特殊施工措施)等的全部工作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压力管道)安装GA1乙级及以上证书;
(4)投标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及其他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服务能力。
资格条件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2个标段投标。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该招标项目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所有开标前发出的有关电子文件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在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各潜在投标人应随时关注与本项目招标相关的内容。
4.2招标文件费1000.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