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丽水项目部库房建设安防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 民爆储存库库区位于丽水市莲都区大源村西北坡地处,场地地势西南高、东北低,呈簸箕状,库区设有一条专用道路与外界相通,交通便利;有可靠的电源、水源。
在该场地共有五座库容量5t的工业炸药库、两座库容量2万发的工业雷管库、一座岗哨、一座消防水池、一座值班室。库区内消防水池容积为50m3,与新建库房最远距离为102m。储存库自西南向东北依次布置为:102#工业炸药库、101#工业炸药库、103#工业炸药库、106#工业雷管库、104#工业炸药库、107#工业雷管库、105#工业炸药库。
2.交货期:2019年10月10日
3.交货 所有进场材料必须提供质量保证资料,投标人中标后在施工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操作规程,如施工中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费用及责任由其全部承担,招标人及建设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追究因此带来的相关损失。
按国家标准执行;无国家标准而有部颁标准的,按部颁标准执行;无国家和部颁标准的,按行业惯例或公认的企业标准执行。
其它要求:投标人中标后,需严格按照《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A/T75-94)开展设计、安装、调试、验收等相关工作。
5.采购预告时间
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30日(北京时间,下同)。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中国能源建设电子采购平台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0时(预计),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签字盖章投标文件电子版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电子采购平台、 7.2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