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中铝环保节能集团 中国铝业广西 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26
中铝环保节能集团 中国铝业广西 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016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铝环保节能集团 中国铝业广西 大型煤气炉脱氨降温一体化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119-ZB0160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硫氨饱和器、煤气增压风机、冷却器、母液循环泵及其他小泵、离心机、振动流化床干燥器、煤气管道、小管道与防雷接地等,根据设计单位提供新增设施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此。同时,投标方负责完成国家环保部、地方政府或相关单位组织的专项验收、负责完成消防、施工等各项专项审查及相关验收、负责完成本标段内其他专项审查和验收。
2.2招标范围:安装工程范围:硫氨饱和器、煤气增压风机、冷却器、母液循环泵及其他小泵、离心机、振动流化床干燥器、煤气管道、小管道与防雷接地等,根据设计单位提供新增设施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此。同时,投标方负责完成国家环保部、地方政府或相关单位组织的专项验收、负责完成消防、施工等各项专项审查及相关验收、负责完成本标段内其他专项审查和验收。
范围概述
投标方工作范围描述如下,但不排除其他在此没指出的必要的设备及管道安装:
(1)横管冷却器、煤气冷凝液槽、脱氨塔、母液加热器、蒸汽冷凝液槽、满流槽、母液槽、低位槽、硫酸储槽、硫酸高位槽、结晶槽、硫铵储斗、水封槽、耐酸水封槽、脱水器、旋风除尘器、水浴除尘器、振动流化床干燥器、热风器、送风机、冷风机、排风机、冷凝液泵、煤气鼓风机、母液循环泵、新鲜母液泵、结晶泵、低位槽液下泵、硫酸泵、冲洗水泵、离心机、仓壁振动器、循环水泵、循环水凉水塔、风管道一套等。
(2)负责完成国家环保部、地方政府或相关单位组织的专项验收;承包人负责完成涉及施工类的各种专项审查及相关验收;承包人负责完成本标段内其他专项审查和验收。
由承包人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质量监督手续,委托有资质的质量监督单位进行质量监督检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提供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拟派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三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请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的扫描件)
3.4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必须提供3.1资格条件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相关证书的清晰扫描件,所有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未提供的按照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26 ——2019-10-0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