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总排口废水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皖能铜陵发电 总排口废水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6_11081042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皖能铜陵发电 总排口废水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受皖能铜陵发电 的委托,对其“总排口废水回收利用改造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G2019-03-1643 发布日期:2019年0
二、招标项目 三、招标条件
1、招标 2、资金来源:自筹。
3、项目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1、招标内容:
本改造工程范围包括以下主要内容,细节部分由投标方自行考虑。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
1)在百万煤场东北侧(工业废水处理车间西北边)增加总排口废水处理回收装置一套,处理水量暂定100吨/每小时;
2)沿30万总排水管沟(沿着百万雨水调节池东侧,具体位置现场核对),需建一个50方左右的深水池,设置雨水泵,根据水位自动启动;
3)将30万侧排水沟废水输送到百万雨水调节池集中回收,通过排水泵输送到废水处理回收装置一并处理,完成总排口改造,在没有雨水的情况下,总排口零废水排放;
4)总排口雨水池内增设曝气管道;总排口雨水池内废水回收利用时,池内存水容易产生淤泥沉积,为处理水池内淤泥,在池内设置曝气管道;增加一台曝气风机,满足现场需要;在浊度仪增加冲洗水管道;
5)招标人提供一路电源间隔。投标人根据工艺要求确定配电盘柜、相关电缆及开关;
6)招标人指定水、气、电接口,接口之后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7)本工程为总承包工程,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验、土建、开挖、恢复等均由投标方负责。
8)本工程系统控制:就地设备远方控制由现有百万机组工业废水程控PLC实现,招标方负责提供所需卡件,投标方负责卡件及其他相关配件安装,接线。
9)现场设备所用电缆(包括控制及动力电缆)其采购,铺放及接线均有投标人负责。
10)本系统所涉及的相关仪表包括在线PH、浊度仪器及流量计、压力表等所使用品牌需招标方认可。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
3、以来投标人具有两个火电厂水处理系统改造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提供项目设计合同或EPC合同;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提供施工合同或EPC合同);
4、投标人应进行实地勘察,并取得招标人出具的现场踏勘证明(提供现场踏勘证明);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6、列入安徽省能源集团 及皖能铜陵发电 “黑名单”库的投标人,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提供承诺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2、网上登记注册时间:2019年0起至2019年0,每天9:00时-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