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海南公司国电海控新能源红岭水电站水利枢纽工程坝后电站1#机组与渠首电站4#及5#机组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海南公司国电海控新能源红岭水电站水利枢纽工程坝后电站1#机组与渠首电站4#及5#机组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海南公司国电海控新能源红岭水电站水利枢纽工程坝后电站1#机组与渠首电站4#及5#机组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重新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南公司国电海控新能源红岭水电站水利枢纽工程坝后电站1#机组与渠首电站4#及5#机组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50542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红岭水利枢纽坝址位于万泉河北源大边河干流上,海南省中部五指山区的琼中县,距下游合口嘴约33km,距离琼中县城约30km。

红岭水利枢纽工程开发任务以城乡供水和农业灌溉为主,结合防洪,兼有发电等效益。本工程正常蓄水位为168.00m,水库总库容为6.64亿m3,正常蓄水位时的库容为5.73亿m3,灌溉面积74.76万亩,年供水总量0.937亿m3,电站装机容量为75.80MW;工程等别属Ⅱ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2)型。主要建筑物包括:碾压砼重力坝主坝,分区土石坝副坝,泄洪溢流坝、主厂房、副厂房、尾水渠、升压站、灌溉渠道。

红岭水利枢纽工程新建渠首和坝后两座电站,坝后电站由2F、3F(2×23.3MW)(已于2015年1月完成安装并网发电)及1F(3.2MW)组成;渠首电站由4F、5F(2×6.3MW)组成,经两台SS11-50000/110 主变压器升压至110kV;其中1F已于一期预留好机组二期安装预留坑(已完成二、三期混凝土浇筑),油气水等辅机公用设备及管路已引至机组机墩附近;渠首电站两台机组已于一期预留好机组二期安装预留坑(已完成一期混凝土浇筑),电站辅机及电气设备暂未安装,相关埋管已埋设。在坝后电站采用110kV一级电压与琼中电力系统相连,通过一回约26km的架空输电线路接入其南面的110kV乘坡变电站,导线型号为LGJX-240。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a)1台套单机额定出力3.4409MW型号为HL-LJ-88的混流式水轮机组安装工程

本电站机组尾水管里衬、蜗壳及延伸段、座环、底环、机坑里衬、尾水管盘型阀、蜗壳排水阀已经埋设安装,需要对其进行检查、修复及除锈防腐等工作;基础环、顶盖、导叶、控制环及导叶接力器已经安装,需对其进行拆除、检查、修复、除锈防腐及再安装等工作;其他为正常机组安装工程。

2)1台套单机额定出力3.2MW型号为SF3.2-8/2600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工程

3)1台套机组的调速系统(YWT1800)安装工程

本电站机组调速系统已经安装,需要对其进行检查、补缺和调试等工作。

4)1台套机组的进水蝶阀(DN1200)安装工程

本电站机组进水蝶阀已经安装,需要对其进行检查、补缺和调试等工作。

5)1台套主厂房125/32t桥机安装工程

本电站主厂房桥机已经安装,需要对其进行运行维护等工作。

6)油、气、水及水力测量系统等水力机械辅助设备及管路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

本电站油、气、水系统及水力测量系统等公用系统已形成,仅有机组机墩外围少量工作项目的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

7)坝后电站1#发电机所涉及的电压系统配电装置,直流电源系统,控制、保护、测量、信号系统,通信系统的安装程;电缆采购与安装工程。

8)机电设备联合调试及试运转

详细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b)渠首电站两台机组(2×6.3MW)组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1)2台套单机额定出力6.64MW型号为HL-LJ-200的混流式水轮机组安装工程

本电站机组尾水管里衬已经埋设安装,需要对其进行检查、修复及除锈防腐等工作;其他为正常机组安装工程。

2)2台套单机额定出力6.3MW型号为SF6.3-28/3640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工程

本电站水轮发电机组需要进行现场叠片等。

3)2台套机组的调速系统(YWT5000)安装工程

4)2台套机组的进水蝶阀(DN2800)安装工程

本电站机组进水蝶阀本体、接力器、排气阀已经安装,需要对其进行检查、补缺和调试等工作;其他为正常机组安装工程。

5)1台套主厂房50/10t桥机安装工程

本电站主厂房桥机已经安装,需要对其进行运行维护等工作。

6)油、气、水及水力测量系统等水力机械辅助设备及管路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

本电站主要包括技术供水系统、排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油系统及水力量测系统设备、管路及附件的采购与安装工程。

7)通风空调系统及消防系统等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

8)渠首电站(全站)发电机电压系统配电装置,400V厂用电系统,直流电源系统,控制、保护、测量、信号系统,通信系统的安装工程;照明灯具与线管材、铜包铝管母线、电缆、电缆桥架的采购与安装工程。

9)机电设备联合调试及试运转

详细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c)临时工程

本招标文件中的“临时工程”是指承包人为完成以上合同规定的安装工程项目所需的各类非永久工程,包括:施工交通、供电、供水、供风、消防、照明、通讯、通风、排烟、排水、卫生、围栏、防汛、环保等工程;施工仓库、综合加工厂、办公及生活文化福利建筑、拼装场及临时堆放场;大型施工机械安装拆卸以及为完成合同项目所需的其它所有临时工程和设施。

d)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应由当地主管部门组织的专项调试、专项验收项目由承包人负责,并获得相应的许可证(或证书)。

2.3工期:2019年12月底1#机组发电;2020年4月底4#、5#机组发电,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18/19)营业利润为正值;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3个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签订的单机10MW(或转轮直径2m)及以上规模的混流式机组安装工程的已竣工的业绩,提供合同;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职称或同等职业证书/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至少一个已交/竣工的单机10MW(或转轮直径2m)及以上规模的混流式机组安装工程项目经理岗位业绩,为本单位职工;

【7】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22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海南公司国电海控新能源红岭水电站水利枢纽工程坝后电站1#机组与渠首电站4#及5#机组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