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银川经开区综合能源低成本化园区改造项目示范工程EPC总承包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银川经开区综合能源低成本化园区改造项目示范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银川经开区综合能源低成本化园区改造项目示范工程EPC总承包已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贸易发展局以项目备案管理方式(备案证2019-640901-44-03-003738)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2)拟建一台5.6MW级燃气轮机发电机组,1台13t/h的余热蒸汽锅炉。
3)峰值功率2MW的太阳光集热装置+容量2MWh 的高温储热装置。
4)1台10t/h燃气锅炉、1台20t/h燃气锅炉及其他辅助设备。
5)生产电力经升压至35KV电压等级,并以入地敷设的方式,输入银川中节能联合电力投资建设的西区220KV变电站。设计年产蒸汽量364134吉焦,出能源站以入地敷设方式,将生产蒸汽供银川经开区部分蒸汽用户使用。
6)能源站内外蒸汽管网、天燃气供气管网、凝结水回水管网、给、排水管网设计及建设。
4.计划总工期:除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余热锅炉及其配套设备系统外的所有设备及系统工程工期92日历天(含设计周期、调试);项目绝对工期为243日历天。
5.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内所有系统及附属配套构建筑物均为本次招标范围,本工程EPC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非标件设计等)、办理施工许可证、场地(含地面等)的清理、建筑安装工程(含地基处理、土建施工)、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及安装、电网接入系统设计及安装、软件编程、调试、试车、性能考核、竣工验收、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以及过程监检、特种设备取证、环保及验收、水土保持及验收、消防及验收、防雷及验收、运行及维护的培训、人员培训等工程建设期间的全部工作内容,同时也应包括设备、材料的运输及仓储。建筑物装修、管道、设备标识等。厂区绿化。整个能源站试运行期满(72+24小时试运行结束)之前期间的施工及调试用水、用电、用燃气等费用由承包人负责。还包括质量保证(保修)期内对上述工作中表现出的任何缺陷进行修复和维护;施工期间所涉及材料、仪表、安全附件等所有检验、检测的送检工作及费用由承包人承担;负责完成项目全面验收、最终验收工作;配合项目发包人完成后评价并完整归整项目档案资料;并在稳定性运行期满至缺陷责任期满期间,承包人无偿进行项目技术指导、运行监控和维修,确保项目正常运行的全部工作。其中工程监理不在总承包范围内。
6.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单一投标单位或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两项条件之一: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且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单机容量3MW及以上燃气轮机发电项目,或参与过(包括单独总承包或者作为联合体成员身份)50MW及以上火力发电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业务,业绩证明以总承包合同为依据,时间以签订日期为准。
5、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并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6、设计负责人须应当具备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并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7、施工管理负责人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8、本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提供2019年5月至8月任意连续三个月的企业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
其中,项目管理机构主要岗位资格要求如下:
采购管理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进度管理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安全管理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
投资及风险管理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质量管理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9、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及高级工程师证、建造师、岩土工程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10、凡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企业禁止投标(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证明的截图)。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9月27日18时00分到2019年10月5日18时00分
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27日18时00分到2019年10月5日18时00分持本企业CA认证锁登陆 ( /)、《 》(



2019年9月27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