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9     浏览:10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公开招标。

1.项目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1

安徽省涡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安徽省涡阳县龙山镇刘店矿工业广场

2×4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

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10月,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12。

2

窑河光伏就地恢复生产重置项目

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窑河渔场

建设容量8.04276MW

计划于2019年10月30日开工,2019年12月30日首台箱变并网,2020年1月20日前全容量并网。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涡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C总承包

建设地点:安徽省涡阳县龙山镇刘店矿工业广场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安徽省涡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C总承包的工程施工、采购、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达标投产、竣工验收、配合等级评定)等实行全过程的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四通一平、厂外取水工程、土建施工、设备采购(招标人已采购的焚烧炉、余热锅炉(含SNCR)、汽轮发电机组除外)、卸车保管(含甲供设备)、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试验。

计划工期: 415  日历天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 2019 年 10 月 30 日(暂定)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首台机组完成试运行,2021年1月第二台机组完成试运行。

3000

2

 

窑河提高抗自然灾害能力、就地恢复生产重置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

建设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窑河渔场

窑河提高抗自然灾害能力、就地恢复生产重置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承包范围为项目设备、材料采购(甲供设备除外,清单详见前列表)、施工总承包、工程调试、项目并网、项目整体验收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区沿边区域光伏阵列的加固材料采购及施工、运输、储存、工程施工安装、防腐、验收、一年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

(2)就地恢复生产重置场地的余物清理,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储存、卸车保管、二次搬运(包含甲供设备材料储存、卸车保管、二次搬运),工程施工安装、调试、检测(国家或行业的规程、规范或合同约定的工艺试验,包括组件第三方检测、试桩、管桩焊接工艺检测、桩基检测、性能试验、高压电气试验)、试运行、并网验收、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一年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施工期间,乙方应负责与当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调服务工作。

工期要求:计划于2019年10月30日开工,2019年12月30日首台箱变并网,2020年1月20日前全容量并网,2020年2月29日完成光伏区沿边区域光伏阵列的全部加固。

1000

3

 

窑河提高抗自然灾害能力、就地恢复生产重置项目35kV欧式箱变

建设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窑河渔场
  箱变整体的设计生产、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
  (一) 2台箱式变压器(欧式),2500kVA/37.5kV,详见技术部分。
  (二) 1台箱式变压器(欧式),1250kVA/37.5kV,详见技术部分。
  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交货期:2019年11月30日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条件

专项资格条件

1

 

安徽省涡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C总承包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合格的法人组织。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自2016年1月以来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自2016年1月以来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自2018年1月以来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自2018年1月以来在系统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自2016年1月以来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有2台4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PC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近五年内有2台300MW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完整的EPC/PC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投产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的合同、竣工验收证书或其他证明文件)。
  3.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近5年内已完成的300MW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或单体4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担任PC/EPC项目经理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

2

 

窑河提高抗自然灾害能力、就地恢复生产重置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

(一)基本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为合格的法人组织。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自2016年1月以来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自2016年1月以来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自2018年1月以来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自2018年1月以来在系统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自2016年1月以来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通过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20MW及以上已完工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或EPC总承包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竣工验收证明)。
  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担任过1个20MW及以上光伏发电EPC总包工程或施工总承包建设项目经理职务并提供证明材料。

3

 

窑河提高抗自然灾害能力、就地恢复生产重置项目35kV欧式箱变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3C认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变压器设备制造厂家,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注册资本金:5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必须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5kV组合式变压器(容量2500kVA及以上)合格供应商名录(2019年版)企业。
  3、投标人应提供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35kV箱式变压器的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满足本次招标设备的技术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 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4、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5、投标人在近5年内至少有2个发电项目或输变电项目变压器供货业绩,并成功投运1年以上。以提供合同和投运证明(或竣工报告)复印件为准(包括供货名称、数量、型号、主要参数及签字盖章页、投运时间、联系人及电话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9月26日至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