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风电场风机备件采购-2019 年 8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三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风电场风机备件采购-2019 8 月集团山西 山西新能源公司(三次) 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山西新能源公司

招标代理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908-SXXNY4-004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建设地点山西省

工期合同签订后 45 天内完成供货

项目概况

一、招标范围

白玉山使用的是锋电能源 1.5MW 风机、密马鬃梁使用的是明阳 1.5MW 风机、 圣水塘使用的是锋电能源 1.5MW 风机、五路山使用的是东方风电 1.5MW 风机、利 民使用的是华创 1.5MW 风机、青龙山使用的是华创 3MW 风机、阎家背使用的是 华创 2MW 风机、虹梯关使用的是华创 1.5MW 风机风电场风机备件采购包括完成 本项工作所需要的相关费用。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公共要求

2.1.1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2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 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 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2.2 本标段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

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三年内具有 3 项相关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关键页、

<

span style="font-size:12.0pt;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 宋体">供货产品参数及数量、盖章页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发售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9 28 日至 2019 10 14 17:00。开标之前 都可以下载标书。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