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机动车驾驶外委服务招标-2019 年 10 月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机动车驾驶外委服务招标-2019 年 10 月长春第三热电厂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10JL-2J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吉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信用的原则,长春第三热电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以 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长春第三热电厂机动车驾驶外委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 迎有意向且资质符合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长春第三热电厂机动车驾驶外委服务。

2、项目概况:招标人单位车辆共计 18 辆,其中小型轿车 7 辆,中巴 2 辆,大型普通客 车 6 辆,轻型货车 2 辆,小型越野客车 1 辆。

3、服务

4、招标范围:投标人提供司机人数不少于 14 人(A1 驾照 10 人,C1 及以上 4 人),工 作包括公务出行、接待、值班、员工上下班通勤及出差等综合业务,同时负责车辆停放秩序 管理,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清洗等日常维护作业,配合业主单位进行相关车辆记录,发现 车辆问题主动汇报等。

5、服务期限:2020 年 01 月 0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提供近三年 1 个及以上的类似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 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为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

司的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9 9 29 日至 2019 10 12 1700(其中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 匙需要 5 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 CA 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 理时间。标书费售后不退。)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 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