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220KV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云铝海鑫铝业 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220KV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01646/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昭通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云铝海鑫铝业 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 220KV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招标项目编号:0119-ZB0164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37.92万吨水电铝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2.1项目名称:云南云铝海鑫铝业 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 220KV 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概况:本项目生产采用 400KA 预焙阳极电解槽,建设电解槽台数为350台,交通运输、水、电等基础条件较为完备。
2.4项目
本次招标内容:
该工程通风、电气、照明、电讯、仪表、工艺设备等各专业施工图纸所确定的相应界区的安装工程
★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必须具备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二级及以上许可证资质,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的经审计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4 年至今)至少具有1 个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
(5)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近五年内(2014年至今)至少担任过1 个类似规模的工程施工业绩,不得兼任其他在建项目,提供有效证明资料。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严禁资质挂靠投标及转包、违法分包。
4)安全环保要求:投标人承诺遵守招标人相关安全环保要求,并提供承诺书。详见附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9月30日上午09:00至2019年10月15日下午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