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富裕县农业开发办公室繁荣乡永丰村中草药储藏库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公告(第一标段)

   日期:2019-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第一部分  投标邀请

富裕县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对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FYGK2019-005号

1.2 项目

1.3采购内容:见下表

1

项目名称

富裕县农业开发办公室繁荣乡永丰村中草药储藏库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采购需求概要

中草药储藏库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

2301080.00元

投标保证金

25000.0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2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2.3投标保证金已缴纳 ;

2.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

信用中国( ///)

2.5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 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2.6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2.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2.8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2.8.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8.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注: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材料须按招标文件第四部分“资格证明文件”格式编制,并手持一份开标现场资格审查。

3、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4、本项目须落实扶持政策

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大学生创新、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按财库〔2019〕9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依据品目清单和认证证书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采购人拟采购的产品属于品目清单范围的,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对获得证书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品目清单查询网

5、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取消报名,富裕县 自行下载。

下载地

5.1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黑龙江省 -富裕县政府采购分网-富裕县 ,请潜在供应商在参与本采购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

5.2本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6、开标

6.1响应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时00分,请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投标文件一正三副,并另附U盘电子版一份,投标文件密封一袋,外贴投标文件封皮格式页加盖公章 。

7、质疑

7.1供应商应当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7.3供应商对资格要求和技术要求的合法性质疑向采购人提出,对交易程序和交易结果的质疑向交易中心提出。

8、采购人

单位名称

富裕县农业开发办公室

单位

富裕县富裕县

王先生

电  话

13349422718

9、集中采购机构

名  称

富裕县

地  址

富裕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