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焦化厂泡沫制酸项目球型补偿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浏览:3    
  

焦化厂泡沫制酸项目球型补偿器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内容
 项目标名:甘肃筑鼎建设冶建维检分公司(201904-14)焦化厂泡沫制酸项目球型补偿器采购
交货地点:甘肃筑鼎建设冶建维检分公司 201904-14焦化厂脱硫废液及硫泡沫制酸项目球型补偿器采购
交货时间:2019-10-20
物资名称及数量:请点击左下角物资明细表查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酒钢合格或预备供方,具有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的相关经营资格,满足投标条件方可参与投标。
2、投标人须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保证供货的连续性、及时性。
3、接受酒钢及招标人的付款方式,质量、供货周期等方面未影响我公司形象和正常运营。
4、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出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5、投标人所有报价为含税到货落地价,包括运费、进厂、装卸等费用。
6、如投标人中标,应在供货时随车提供真实有效的合格证书和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合格的产品检验报告等质量保证资料,否则不予验收。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1 17:00,投标截止时间:2019-10-14 10: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