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南方鼎元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香山路2号主体建筑修缮项目招标采购变更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已过报名截止时间,不可报名。
招标 南方鼎元资产运营 香山路2号主体建筑修缮项目
空调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
2、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三、招标类型及方式
1、招标类型:公开招标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正式投标人,要求详见《南方鼎元资产运营 香山路2号主体建筑修缮项目空调设备采购招标资格预审文件》。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ISO 9001:2017版);(如是代理商投标可提供生产厂商的ISO9001证书)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2016年起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同类型项目业绩(同类型项目指合同额在¥100万元以上空调设备的供货,须为已完成供货并通过验收的业绩)。如为代理商,所提供的业绩必须为所代理的投标品牌的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和申请文件的递交
1、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9月30日上午9:00-10月8日上午12:00,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随本公告同时发布,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可自行下载本公告附件。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10月9日-10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5:00)。递交时间以纸质文件送达递交地点为准。内容包括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及资格预审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果报名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报名单位承担。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