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韶关南雄犁牛坪三期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已过报名截止时间,不可报名。
招标 1 招标条件
韶关南雄犁牛坪三期风电场项目已由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核准(备案),项目业主为 投金龙山风电(南雄)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风电场高程在 500m~1000m 之间,风场中心距西南侧南雄市区约 32.0km。
2.2 规模:总装机容量为49.8MW,拟采用25台单机容量2MW发电机组。本工程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升压站按照装机容量为100MW的规模规划设计,主要建筑物本期建设,预留远期发展用地。
2.3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底并网发电,总工期为12个月。
2.4 招标范围:韶关南雄犁牛坪三期风电场__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平台、道路、集电线路、升压站等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设备监造及催交、安稳装置配套及与电网配合的升压站内及对侧改造、安全态势感知系统、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并网手续等)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协助招标人办理网络通信、给排水等及与地方关系协调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投标单位须具备近三年承担过三个及以上的电力工程EPC总承包业绩。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出的设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人员需具备相关注册执业资格,且技术负责人参与过三个及以上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工程建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08日09时00分到2019年10月14日09时00分
4.2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报名,仅签收未报名的视为报名未成功。未成功报名的单位无法
(2)发售:招标文件每标包售价2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南雄项目EPC总承包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8日09时00分
线下:纸质版经盖章密封,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现场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8日09时00分
开标 7 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