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曲靖市烟草公司罗平分公司2019年九龙烟叶站房屋维修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曲靖市烟草公司罗平 2019年九龙烟叶站房屋维修
发布时间:2019-10-09

曲靖市烟草公司罗平 2019年九龙烟叶站房屋维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曲靖市烟草公司罗平 2019年九龙烟叶站房屋维修, 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招标全过程中的答疑解释。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工程建设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天内完成。

2.4招标范围:①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②投标准备期内发出的修改通知书和招标答疑文件中所说明的内容、③设计施工图(如有)图示内容。

2.5质量要求: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相关专业工程施工验收规范组织验收,一次性验收合格。

2.6预算资金:11.256万元(不含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4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5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含临时,注册在本单位,专业为建筑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3.6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开标后及施工过程中不得变更(如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因素,须取得招标人书面同意,且变更后相关人员资格不得低于原人员资格);

3.7省外投标企业,需按“云建建函[2019]18号文”规定,提供有效的“企业入滇登记信息”证明打印件;

3.8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报名前被烟草行业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采用资格后审。

5.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 10 月 9 日09时00分至2019年 10 月 14 日17时00分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 ,下同),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5.2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携带以下资料:(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原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按云建建函【2016】107号规定格式提供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原件);(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7)省外企业的“企业入滇登记信息”证明打印件;(8)税务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9)网上报名回执加盖公章。投标人携带以上材料于2019年 10 月 9 日至2019年 10 月 14 日(周末、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在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曲靖市麒麟区河滨路上龙苑12栋5-6商铺,弥陀寺旁)进行现场报名。以上资料还须提供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需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成功才能参与投标。详细注意事项参见云南省 信息网所发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

技术

5.4领取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时,不同投标人不得委托同一人办理领取事宜(包括同一个人领取多家单位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相关登记表上不同单位由同一个人填写、代领、代签等),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5.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