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关于乌鲁木齐局(261)铁路公-安实名比对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招标公告

铁路公-安实名比对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 现就铁路公-安实名比对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共个包件,各包件标的名称、数量、规格、资格要求等内容如下。

序号

标段号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1

1

局中心数据库服务器

相当于联想SR860

2

2

局中心图像服务器

相当于联想SR860

2

3

局中心应用服务器

相当于联想SR850

2

4

局中心STC服务器

相当于联想SR860

2

5

自治区公-安厅全区比对库前置服务器

相当于联想SR850

1

6

局中心磁盘阵列存储

相当于HDS G300(包含相应硬盘、IO模块、控制器、扩展柜等)

1

7

局中心FC-SAN光纤交换机

相当于博科300

2

8

负载均衡器

相当于F5

2

9

网络交换机

相当于博达S2752

2

10

机柜

相当于跃图ACI-ET-42U-C

2

11

铁路公-安实名比对软件系统

 

1

供货商资格条件和商务条件(必填):营业范围: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为一般纳税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包含计算机系统集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证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清晰易辨认),提供关于计算机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及信息系统集成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财务要求:供应商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经注册会计事务所审计;须至少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履约信用要求:申请人近三年按期履约%;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不能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包括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或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列入供应商处理通报名单,投标人提供盖章版的近三年按期履约和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的声明函;

投标人须取得服务器、存储、负载均衡器、查缉一体化人员身份核验系统的针对本项目的原厂销售授权许可及售后服务书面承诺;

不存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投标人提供盖章版的无被限制投标情况声明函。

三、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人不来发放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可将以上资料

未按上述要求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