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营口自贸区(含高新区)管网探测普查及综合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营口自贸区(含高新区)管网探测普查及综合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类别:货物采购
采购主体: 政府
营口自贸区(含高新区)管网探测普查及综合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二次)
受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营口自贸区(含高新区)管网探测普查及综合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二次)(项目编号:LNGX-19-08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1营口自贸区(含高新区)管网探测普查,普查范围:营口自贸区(含高新区)全域,南至新海大街(新港大街),北至辽河新街,东至得胜路,西至滨海观光路,探测范围约38.6平方公里,管线总长度约1100公里,主次支路总长度约160公里,最终以实际管线普查长度为准。
1.1.1对测绘范围内现状快速路及主、次、支路(不限宽窄)地上、地下的给水、中水、热力、蒸汽、燃气、污水、雨水、通信、广播电视、光缆(民用、军用)、电力、电杆、路灯、过路管线、地下管沟、暗渠及换热站、泵站、调压站、变电站、通讯基站等市政附属设施等进行探测及测量。
1.1.2机关企事业单位、工厂、院校、封闭小区内部等列为非普查区,但对穿越上述非普查区的市政公用管线(给水管径≥100mm、排水管径≥300mm、方沟≥400*400mm)需进行探测,以保持市政公用管线的连续性。
1.1.3给水(生活用水、工业用水、消防用水)、排水(含雨水、污水、雨污合流)、电力、燃气、蒸汽、热力、通信等市政公用管线,以上各管线包括各横穿管及支管需进行探测。
1.1.4城市道路红线(绿线)范围内及建筑后退道路红线范围内敷设的各种管线及上述范围外其他区域敷设的城市市政干管和输油、输气等专用管线需进行探测。
1.1.5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范围内的配套管线不纳入本次普查范围,但进入道路红线范围内接入市政公用管线的配套管线应进行探测普查。
1.1.6道路红线范围内交通信号灯、公-安监控器及其地下管线在探测普查范围内。
1.1.7管线普查内容包括各类地下管线的类别、位置、管径、走向、标高、埋深、间距、材质、流向、规格、特征点、埋设方式、权属单位、连接关系、埋设年代等;测量地下管线及换热站、泵站、调压站、变电站、通讯基站等市政附属设施平面坐标、高程、用地界线及专业属性数据。
1.2综合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管线数据入库并建立两个管理子系统,实现管线数据二维、三维两个维度的相关操作需求,其中二维系统支持浏览、数据导入、管网编辑、定位、查询、统计、分析、量算、打印、标注、远程操作等功能;三维系统支持浏览、定位、测量、查询、统计、分析、标注、打印、远程操作等功能。
2.工期要求:双方签订合同到提交技术成果,不超过3个月(排除不可抗因素)。
3.项目
二、项目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金额:人民币2000000.00元。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7、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其中专业范围具备(工程测量甲级或地下管线测量甲级)资质并且具备(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丙级及以上或【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的
五、采购文件的领取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0时起至2019年 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