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通道侗族自治县溪口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通道侗族自治县溪口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019)第七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道侗族自治县溪口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怀化市农业农村局以 怀农业【2019】94号文件批准建设,并经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通发改农[2019]6号 文件核准招标,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全额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施工委托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田间渠道3.35公里,骨干排水渠1.47公里,机耕路0.44公里,拦河坝1座,节水灌溉(喷灌、滴灌)406.2亩,附属建筑物239处等工程。

2.4  工    期:15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达到湖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合格及以上标准(DB43/T876.1-2014)。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第279号令规定执行。

2.7  招标范围:包含施工设计图纸内的全部内容,包括田间渠道、骨干排水渠、机耕路、拦河坝、附属建筑等工程。(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2.8本项目招标金额:约462.79万元。

2.9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0与招标人存在利益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本次招标只有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仅省外企业提供。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在办理延期手续的须经投标人注册地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合格且过了公示期的方为有效)。

    3.4、拟任

3.5、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相关职称证书满一年以上,且无在建项目。

3.6、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配备采用承诺制,承诺要求各投标人在中标后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要求配备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即本项目配备人员不得少于5人(其中

3.7、拟任本项目的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及违法转包。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10、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的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在惩戒期内不能参与投标。

    3.11、投标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4.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或网银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按时、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中,不接受以现金或单位结算通卡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并在银行进账单用途栏注明是“通道侗族自治县溪口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19)第七标段”,如果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保证金开户

(1)投标人在怀化市 网( /)选择“怀化市的交易平台”(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5.3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17:30前(北京时间),以怀化市保证金支付系统确认的到账时间为准,未按时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4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要求从其基本账户交纳投标保证金的,自行承担保证金退还不及时的后果。投标人已经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但因自身原因不能参加本项目开标的,其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后才能退还。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怀化市CA窗口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