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金属天花采购项目5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金属天花采购项目5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09_100200100200200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金属天花采购项目5标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金属天花采购项目5标段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金属天花采购项目5标段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项目概况: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是线网中的南北向骨干线。2号线一期工程为嘉华至西古城段,线路全长约15.569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5座,换乘站5座,全线设置嘉华车辆段一处,在嘉华站、西古城站预留延伸条件。 2号线一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试运营。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设计年限为:初期为2023年;近期为2030年;远期为2045年。 (2)建设 (3)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1个标段。 (4)交货 (5)交货期: 计划供货时间为:2019年至试运营之日,各个站点的供货需求中标后以招标人(或招标人指定的单位)发出的任务书为准。 (6)质保期: 本次招标材料质量保证期为2年,从试运营之日起计算,即试运营之日后24个月(国家标准要求长于此规定的,按国家相应标准执行)。 (7)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现行规范、标准及招标文件供货要求(用户需求书)。
??2.2招标范围:本工程金属天花的招标包括以下范围:1、供货的车站:塔谈站、塔谈南站、东三教站、东岗头站、新世隆站、大戏院站;2、每个车站对应部位(车站附属地面亭第一个楼梯踏步以下):车站公共区中跨部分天花区域;3、详细的材料类别(详见供货量清单);4、供货服务,如图纸深化设计、安装指导、技术配合、技术培训等。(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产品制造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经营范围应涵盖铝制品或金属制品或金属装修材料等的生产(或制造或加工)与销售。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 ??3.1.3业绩要求:至今,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至少具有一项(一个合同为一项)轨道交通或机场的金属天花供货业绩,且单个合同中金属天花供货部分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业绩证明材料以业绩合同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合同如无法单独体现金属天花部分的供货金额,则还须同时提供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材料如不能全面反映上述要求视为无效业绩。
??3.1.4其他要求:(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2)下列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1)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2)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4)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注: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监理人为:北京四方工程建设监理 、石家庄铁源工程咨询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 、河北远大工程咨询 、达华集团北京中达联咨询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4)本招标公告第3.3条“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不适用于本项目。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09 至2019-10-1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