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湘乡市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湘乡市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湖南省万成招标项目管理 受招标人开元(湘乡市)投资 的委托,对其湘乡市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由湘乡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批准文号湘乡发改审〔2019〕18号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总建筑面积约141037㎡,其中标准厂房8栋,建筑面积约79077㎡;非标准厂房6栋,建筑面积约61960㎡。建设内容为房屋建筑的基础和土建工程及室内外装饰工程;项目区域内道路、绿化、亮化以及地下管网等相关配套设施,具体以甲方委托的图审中心审定的图纸和财评审定的工程量清单为准;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资上限控制价23483.88万元。

2.4监理服务范围:湘乡市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及总图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含缺陷责任期)。包括土建、装饰、给排水、消防、强弱电、园林景观、室外配套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等所有建设内容的监理服务,即总项目一直至施工完毕;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在监理合同中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不得有在监项目(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

3.4专业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不得有在监项目;

3.5拟任职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为注册在本单位的正式员工,且满足湘建建[2015]57号文件的规定。

3.6投标企业和总监理工程师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3.7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9根据潭公管办〔2018〕1号文件《关于对项目申报和工程招投标领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实行联合惩戒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评标时评委通过“信用湘潭”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信用情况,对存在相应违法行为的投标人作废标处理。无恶意竞标、强揽工程、暴力串标围标的违法行为。

4.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中《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规定的“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保证承诺方式,具体承诺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第四节投标保证承诺书格式内容。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9年10 月09日~2019年10月14日17时00分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