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1号公路(南北轴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各项专题研究【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1号公路(南北轴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各项专题研究【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09_371905536779468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1号公路(南北轴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各项专题研究 已由 惠州市办公室惠办会函〔2019〕33号和惠州市交通运输局惠市交函〔2019〕120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惠州市城市交通规划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概况: 1号公路(南北轴带)项目起于拟建北环大道的汤泉互通,近期终于大亚湾石化大道(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惠州段),远期延至稔平半岛。近期总里程约63.5公里,主线双向十二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道路红线宽10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兼具一级公路功能),主线设计时速80km/h。
2.1.2工作内容
2.1.2.1现场调查: 深入现场,调查了解具体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2.1.2.2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依据现场调查及所收集的资料,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协助和配合建设单位报批且确保通过有关部门审批取得立项批复(其间需达到发展和改革部门委托的评审机构评审要求)。
2.1.2.3前期项目勘察:完成1号公路(南北轴带)沿线涉及的前期项目勘察工作。
2.1.2.4编制规划选址专题报告:依据《城乡规划法》(主席令第七十四号)第三十六条和《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广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90号)第三十二条的相关要求,结合本项目的特点,制定研究内容和深度。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建设项目与城乡规划布局的协调论证;(2)建设项目与交通规划的协调论证;(3)建设项目与城市通讯、能源、市政公用设施规划的协调论证;(4)建设项目与城市居住区及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的协调论证;(5)建设项目与城市环境保护规划的协调论证;(6)建设项目与城市安全和综合防灾规划的协调论证;(7)建设项目与风景名胜、文物古迹保护规划的协调论证。
2.1.2.5编制用地预审报告:涉及用地,取得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用地预审批复。
2.1.2.6编制节能评估报告:完成文件编制、通过评审、获得主管部门意见批复。
2.1.2.7编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完成文件编制、通过评审、获得主管部门意见批复。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实地走访;(2)公参调研、公示;(3)组织座谈;(4)问卷回收统计;(5)编制报告;(6)配合评审。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开展1号公路(南北轴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各项专题研究工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前期勘察、编制规划选址专题报告、编制用地预审报告、编制节能评估报告、编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及后续服务等工作(具体工作以发包人要求为准)。
2.3 质量要求:合格。
具体要求如下:
2.3.1投标人须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编制,其成果应符合有审批权限的行政主管部门申报文件材料和审批要求。
2.4 服务期限要求: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历天内完成,根据评审意见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并协助和配合建设单位向发展和改革部门报批直至所编写的可研报告达到立项批复要求。相关专题及其它研究内容,根据业主指令按期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3.1.1具备工程咨询资质,该咨询单位应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且资信证书等级为乙级及以上,专业需同时包含“公路”和“市政公用工程”;
3.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 提供近三年财务会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以至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事业单位提供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如联合体投标,本项只需联合体主办方提供。
3.1.4 投标人2014年至今承担过至少一项公路或城市快速路或城市主干道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工作。
3.1.5 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1.6 派驻的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
3.3 以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以具有工程咨询资质的单位为主办方,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须提交各方共同签署的《联合投标协议书》。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