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楼等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与修改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楼等维修改造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公告的规定时间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与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和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如下:

一、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

问题1:本项目发布的招标控制价的人工工资按照的湘建价[2017]165号文,招标文件里提到的人工工资按湘建价[2019]130号文执行,我想请问下人工工资以哪个为准?

答:本项目投标报价时人工工资暂按照湘建价[2017]165号文进行编制,待确定中标人签订施工合同时予以调整。

问题2:根据招标文件第3.5.3条“采用工程量清单作为计量计价依据时,电子投标文件中应当采用工程量清单数据XML文件导入”,现软件无法导入XML文件,请问是否需要导入?

答:可以不导入xml文件。

问题3:根据长住建发〔2019〕41号文件规定:专业工程招标时:只对同专业工程获得的相应奖项计分。本项目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招标,是否只对装饰装修专业工程获得的相应奖项计分,总承包项目获奖不予计分。

答:本项目只对装饰装修专业工程获得的相应奖项计分。若该专业工程是单独获奖项目,按照相应奖项对应分值计分,若该专业工程是以参建方式获得的参建奖项,按照相应奖项对应分值的20%计取。

若为具有相应招标专业工程资质的总承包资质企业或多项专业工程承包资质企业的工程获奖,且获奖证书或表彰文件中不能体现相应招标专业工程时,则需提供承包合同且合同内容须包含该专业工程,否则该奖项不加分。

二、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1、本项目工期调整为120日历天。

2、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25日9: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标签: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楼等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与修改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