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2020年昌平区普通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2020年昌平区普通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设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09_184262077501849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2020年昌平区普通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 (设计) (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0年昌平区普通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 已由 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 S110000A001014968014001 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 个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与地质灾害治理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 资质, 近五年(2014年至2019年)内独立完成过3项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的勘查设计(含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查设计能力 业绩。
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最多允许组建联合体家数: 2 ; 牵头单位资质要求: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 ; 其他单位资质要求: 地质灾害治理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 。
4、投标人资质一致性要求: /
5、同一利益集团: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信用要求: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其他要求: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或事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必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和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近五年(2014年至2019年)内独立完成过3项公路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含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本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联合体各方必须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的职责,明确联合体的授权代表。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中投标(以报名先到为准)。联合体在报名时须出示联合体协议书。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1、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9-10-09 :00 至 2019-10-14 :0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换发加载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可不单独提供)、资质证书等资质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报名回执打印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仅联合体报名提供)、投标授权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扫描件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