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能重庆分公司-珞璜电厂全厂消防系统年度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重庆 -珞璜电厂全厂消防系统年度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NZB2019-10-20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 -珞璜电厂全厂消防系统年度维护工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 -珞璜电厂全厂消防系统年度维护工程。
2.2建设
2.3招标范围:负责重庆珞璜发电 全厂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水幕系统、水喷雾系统、水喷淋系统、七氟丙烷(FM200)灭火系统、低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高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消防栓箱及水枪、卷盘等消防系统设备的定期保养、缺陷及故障处理、定期试验等工作。
消防设备覆盖的区域:全厂一、二、三期生产区域(包括主厂、燃脱、水煤码头、粉煤灰分选场、氨区、水厂、化水、制氢站、仓库)、办公区域(包括行政办公楼、培训楼、燃脱部办公楼、实业公司办公楼)、生活区域(包括食堂、外招、电厂南区)、江北实训基地(原江北燃机电厂)等所有归属于珞璜电厂管辖的区域。
消防系统包含的设备:包括自动报警系统、水幕系统、水喷雾系统、水喷淋系统、七氟丙烷(FM200)灭火系统、低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高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消防栓箱及水枪、卷盘,雨淋阀组入口信号蝶阀后的消防管道及喷头等。
2.4 服务期:暂定3年。合同一年一签,在合同有效期内,若招标人及其上级主管部门有统一要求或有政策性变化,以及投标人不能履行或按时完成技术协议或合同内的服务项目,双方经友好协商,并结算相关费用后,终止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
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无。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服务期累计三年及以上600MW发电机组或服务期累计五年及以上300MW发电机组消防设施维护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须包含合同首页、能体现包含消防设施维护工期的页面、签字盖章页等。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中国集团 ( /)(以下简称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2019年10月9日09时00分到2019年10月15日17时00分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