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至2020年场站辅助运行和管道巡护劳务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湖北省天然气发展 2019年至2020年场站辅助运行和管道巡护劳务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天然气发展 2019年至2020年场站辅助运行和管道巡护劳务外包服务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 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2.1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天然气输气场站辅助运行服务外
包以及管道巡护服务外包工作
(1)天然气输气场站辅助运行服务
省天然气公司天然气场站主要分布在湖北省內陈贵、赤壁、恩施、公-安、红安、黄陂、黄梅、嘉鱼、江北、荆州、麻城、潘湾、潜江、石首、随州、天门、武汉、仙人渡、仙桃、小箕铺、孝昌、宜昌、应城、云梦、皂市、枝江、杨寨等地,共有28座输气场站。天然气输气场站辅助运行具体工作内容包括负责场站设备的维护保养、检查,按时完成各类生产报表,对场站运行数据进行监控,并做好场站安全工作等。2019年计划用工人数40人,2020年计划在2019年的基础上新增劳务外包人员5人,共计45人。
(2)管道巡护服务
省天然气公司目前已建成孝潜线、孝大线、荆石线、武赤线、黄麻线、东湖燃机、随随线、川气入湘等全省范围内8条天然气管道,共计580.6公里。管道巡护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负责线路日常巡护、附属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检查,按时完成各类生产报表,并做好安全检测工作等。2019年计划用工人数70人,包括巡线助手7人,属地化巡线工63人,2020年计划新增属地化巡线工1人(孝大线,工作地点孝感),共计71人。
本项目计划服务期2年,预计执行时间从2019年10月—2021年9月(具体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公司成立二年及以上;
(2)业绩要求(满足以下其一即可)
1)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劳务外包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如发票等);
2)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签订的单项劳务外包服务合同中,约定派出劳务人数不少于20人(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9时00分至2019年10月15日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