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雷州市镇级简易填埋场整改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雷州市镇级简易填埋场整改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雷州市镇级简易填埋场整改工程已由雷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雷发改[2019]139批准建设,项目

二、 项目简介

1. 建设规模:结合雷州市各镇当地实际情况,并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关于简易垃圾堆放场(填埋场)的相关政策和规范的要求,对雷州市除北和镇和家村垃圾临时堆放场和南兴镇塘头村垃圾临时堆放场外的20个镇级垃圾简易填埋场进行整改,包括对北和镇垃圾简易填埋场(已完成整体搬迁)的共计1个镇级垃圾简易填埋场进行环境监测;对乌石镇、雷高镇赤岭南、雷高镇(原陈白)、唐家镇田园村、唐家镇军营、调风镇、纪家镇周家的共计7个镇级垃圾简易填埋场进行整体搬迁;对东里镇、南兴镇、企水镇、杨家镇、英利镇、沈塘镇、唐家镇榄霜、松竹镇、覃斗镇的共计9个镇级垃圾简易填埋场进行就地封场改造;对纪家镇文园、客路镇、龙门镇的共计3个镇级垃圾简易填埋场进行无害化升级改造。本项目总存量垃圾约为46.33万m³、占地面积93935m2

本项目工程总投资8591.60万元。

2.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3. 招标范围:雷州市镇级简易填埋场整改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工程施工(根据审定的施工图纸以及发包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包工、包材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安装、包调试、包招标范围内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包结算)。

4. 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为7642.46万元(其中工程直接费6759.74万元,设计费246.30万元,预备费636.42万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总招标控制价,否则投标无效。

5. 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6. 工程

7. 建设期: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是中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2.1.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如联合体投标,由担任设计职责方提供);

2.2.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如联合体投标,由担任施工职责方提供);

2.3. 投标人如果是广东省外注册的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

3. 拟担任本施工

4. 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本项目施工负责人须是投标人在 企业库的在册人员且未被加锁。

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成员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牵头方由组成联合体施工方担任,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注:中标人不得将工程总承包项目转包,不得将工程总承包项目工程主体部分的设计业务分包给其他单位。若中标人不具备承担项目中的施工业务资质的,应当将施工业务依法分包给具有相应施工资质的企业,且不得再次分包。

四、 投标登记

投标登记须提供的资料:

1. 投标登记申请表(

5.投标登记资料要求中没有要求提交的资料,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五、 投标登记及 ),上午9:30 时至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