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二标段300MW及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PHC管桩采购A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二标段300MW及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PHC管桩采购A标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5281-GCJS-JZ-[2019]第8号(总30号)

5291-GCJS-JZ-[2019]第3号(总13号)

5221-GCJS-JZ-[2019]第3号(总13号)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发包人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二标段300MW及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PHC管桩采购A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距共和县城直线距离约50~125km,海拔在2979m~3189m之间,属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风电场附近有G109国道和X308县道,交通较为便利。

1.2招标内容及供货

1.2.1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

0MW、二标段300MW及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PHC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及其所需的锥型闭口钢桩尖、十字桩尖、桩身机械连接件等全部附属材料。

本次招标工程量约为40000m,单根长度5-15m。

1.2.2供货地点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二标段300MW、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场址指定地点,车上交货。

1.2.3供货进度

2019年12月1日开始供货,12月15日前供货10000m,2020年1月1日前供货15000m,2020年1月20日前供货10000m,2020年3月1日前完成剩余供货。

1.3资金来源及落实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与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

销售企业须提供所销售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厂家生产的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仅能由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一方参与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承担过至少1个单项合同总供货量不低于4万米预制桩供货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其中销售企业可提供所销售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的业绩。

1.6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0月9日~2019年10月15日

1.8.2发售

1.10其它

1.10.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原件。

1.11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标签: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二标段300MW及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PHC管桩采购A标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