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100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铜管母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100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铜管母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WEME-CECEPBBYFZ2019-WZ004)

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100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 铜管母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2.1 本招标项目

2.2交货

2)a.一次回路:投标方提供金属铠装移开式中置开关设备底架、支架、吊架等及安 装所需紧固件,提供设备本体内引接所需的铜排;b.二次回路:投标方提供金属铠装移开式中 置开关设备内部所有配线。招标方负责由开关柜至主控室的所有配线。(详见“第五章 供


货要求”);

3)12 面全新的、合格的 400V 低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仪 器;(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4)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指导安装、参加 安装阶段的质量检查、指导现场试验、指导试运行、参加交接、初步验收、最终验收和售 后等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100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 35kV 铜管母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 能力,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2、财务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 5000 万元或等值外币,注册币种为外币的,注册 资本不随汇率升降而变化;

2)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 重组、接管和冻结;

3)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投标人业绩:投标人近三年具有 5 项已完成类似设备供货业绩。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2)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近三年内投标人无履行供货合同相关诉讼和仲裁的败诉情形;

4)近三年内投标人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5、其他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试验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等能

力;

2)投标人通过国家级的质检中心产品检测,并取得类似设备鉴定验收证书;

注:

1)近三年定义:自 2016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18 年`12 月 31 日止;

2)类似设备定义:风电项目 35KV 高压开关柜。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同一集团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条件和能力”的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0 月 1 日起至

2019 年 10 月 14 日 17 时登录 ( )购买并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未按本招标公告

4.3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售价:每套 621 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