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太谷阳邑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1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太谷阳邑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1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09_19516949885214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山西省-晋中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太谷阳邑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编号:0632-1920GC1L1168 ),项目发包人为山西风运达新能源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上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太谷阳邑风力发电项目位于位于晋中市太谷县侯城乡西南部的山区,地貌上属于剥蚀-侵蚀中山区,地形复杂,地面海拔标高在 900~1910m。
拟建的太谷阳邑风力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40MW,拟在晋中市太谷县侯城乡西南部山区安装13台以内风电机组,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出1回110kV线路接入河北建投太谷侯风电场220kV升压站110kV母线,线路长度大约8公里,工程在竣工投产后的 20 年生产期内将持续为当地提供清洁的电力供给。本期工程为新建工程,工程的主要建设任务包括:风电场内安装单机容量3.0MW级以上的风电机组(若有更优方案,也可使用3.0以上容量叶片145以上单机)、13台35kV箱式变压器,配套建设所需的风机基础、箱变基础及大型风电机组安装的13个临时吊装平台等的土建工程;汇集各风电机组所发电力的35kV场内集电线路工程;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场内至各台机位以及升压站的运输、检修道路。本工程建设期为10个月,生产运行期为20年。
本次招标对EPC总价设置招标控制价,EPC总价招标控制价为33012万元。(主机价格按3480元/千瓦暂列)
2.2 建设工期要求
自项目开工之日起10个月。
2.3 招标范围与内容
本次招标为本工程的EPC总承包,具体包括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土建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240h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内的全部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2.4建设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年15:00至2019年15:00(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方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