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5231-HXFD-JS-FY-(2019)第01号(总004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009_102445940
开标时间:2019-10-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合同 合同编号:5231-HXFD-JS-FY-(2019)第01号(总004号)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本招标项目属于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工程,容量共350MW,由1#地块、2#地块、3#地块、4#地块、5#地块组成,其中:1#地块容量100MW;2#地块容量100MW;3#地块容量50MW;4#地块容量50MW;5#地块容量50MW;以上五个地块共安装14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本招标项目位于海西州都兰县宗加镇诺木洪以北,距离宗加镇直线距离约35km,距离格尔木市直线距离约130km,规划区域开阔,地势平坦。场址南侧约49km为G6高速公路,约50km处有G109国道,另有数条乡村道路通往场区,交通条件便利。
1.2招标范围
1.2.2主要招标项目包括下列工程(但不限于)
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的土建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等相关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监理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和验收;参加设备到货验收;参与各系统设备的合同谈判;施工组织设计审查;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监理范围主要包括:
(1)阶段范围: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
(2)工程范围:
1)场内道路及场平工程;
2)风机及箱变基础工程;
3)风机、塔筒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工程;
4)35kV集电线路工程;
5)参加发包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试验及验收的等工作;
6)施工资料验收、监理资料整编归档;
7)配合工程审计、参与各类专项验收;
8)国家、行业关于风电场工程建设要求监理单位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1.2.2 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期及尾工期的所有监理工作。其中:
施工期:2019年至2020年;
尾工期:2020年至2020年。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并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 1.4.2商业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在国内独立承担过至少1个单体容量49.5MW及以上风电施工监理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7 总监理工程师及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及业绩
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五年及以上监理工作经验且有49.5MW及以上风电监理业绩。
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具有49.5MW及以上风电施工或监理业绩。
1.8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 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2019年
1.9.2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