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锡林郭勒盟阿旗22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金具和绝缘子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31-DBDLSJY-2019-00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锡林郭勒盟阿旗22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金具和绝缘子(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31-DBDLSJY-2019-007)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自筹及贷款8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总规划容量450MW,本期(一期)新建规模为225MW,2000kW风机30台,2500kW风机66台,风场内集电线路主线总长约65km。风电场内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本期安装2台120MVA主变压器,预留远期风电场主变及配电装置位置,公用设施本期一次建设完成。
招标内容与范围:金具和绝缘子。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 标段(包)内容:金具和绝缘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投标设备的销售及服务。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要求提供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宜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或相当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0或相当标准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企业近三年盈利情况(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近3年内须至少完成3项类似参数设备的合同业绩,并提供供货合同证明(要求提供业绩证明、 6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 黑名单中)。
7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2日10:00时~11月12日10:00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2日10:00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2日10:00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2 本招标信息在“ ”及“ ”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3投标人确认参与投标后,请及时办理CA认证( ),已有CA的不用再次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 纪检监察部何郭安0431-85798830。
九、 招标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