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保税区金中路10号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广州保税区金中路10号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10_37448640066314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广州保税区金中路10号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根据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0116-59-03-042884号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资金证明,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 对广州保税区金中路10号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招标代理机构:2、招标内容、规模:广州保税区金中路10号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1设计部分
本项目全过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现状测量、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算及配合概算送审工作、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设计方案、施工过程服务(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竣工验收等)后期服务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其他配合工作(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招标人要求提交;协助招标人办理与设计相关的各项审批手续等)。
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相关专业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2.2施工部分
按照本工程招标文件、合同约定的范围和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范围主要包括:
(1)负责本项目临水临电(含红线外接驳)等工程的报批及施工工作。
(2)负责本项目建筑物内破损部分的拆除及清理外运工作。
(3)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施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外立面、室内地面、天花墙面、门窗的修复、屋面及外墙面渗漏修复、给排水系统改造、消防系统改造、排风系统优化改造,强电、弱电系统改造、防雷工程改造,电梯更换等。具体改造内容以招标文件、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内容及合同为准。
发包人确认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4)负责预算、结算等造价文件的编制工作,并负责送审、配合审核工作。
(5)负责办理工程开工及验收所需的各项报监、报建、报验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办理施工许可证(或临时施工许可)、报监手续、余泥排放证、排污手续、排水接驳、排水许可证、临水临电、水电等专业报建报装、分项分部工程验收、环保验收、消防验收、永久排水许可证、质量验收、档案验收及竣工备案等工作,并支付办理上述工作中应由承包人承担的费用。
(6)完成按有关规定应由承包人负责的检验监测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电梯检测检验),及配合发包人委托的第三方检测工作。
(7)负责施工期间至移交前的场地管理、保安、保洁、防噪音、防扬尘等管理工作;负责建筑垃圾外运工作;配合发包人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对场地进行清扫和布置。
(8)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场地围蔽施工及至本合同项下全部工程移交前的保修维护工作(该部分费用已包含在本合同价款中)。
(9)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和协助办理施工报建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的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和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资料归档等工作。
(10)如承包人不具备项目中各专业部分的相应资质(主体结构及关键部分工程除外),承包人应在征得发包人书面同意后将相关专业部分分包给其他具备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实施并签订分包合同。
(11)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进行工程总承包管理,作为联合体主办方负责项目设计、施工总协调工作及工程涉及的其它协调工作;
2.3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等国家及地方有关工程设计管理法规和规章,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的相关规范技术标准等要求。
施工要求: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和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及行业颁发的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最高限价:10,949,040元,
(1)设计费投标最高限价:149,040元(设计费由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以及企业自身情况填报,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相关规定的费率计算并下浮20%,投标的设计内容总造价不得超过投资限额。在合同实施期间设计费按建设规模和设计工作量调整,但费率浮动幅度不变。本次设计不含方案设计,仅为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占全部设计工作量比例为60%,不含结构设计(扣除结构设计工作量比例25%),设计费结算最终以施工图预算价为基数计取。);
(2)施工费投标最高限价:10,80<span lang="EN-US >元。
4、本工程最终结算以委托的第三方造价咨询单位审定结果为准。
七、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
(1)设计工期:历天
(2)施工工期:150日历天。
具体以招标人实际要求通知为准。
八、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开标时间:
1、公告发布时间:从2019年00时00分至2019年10时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年9时30分,截止时间:2019年10时30分。
3、开标时间:2019年10时30分。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