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化工公司煤制油硫酸亚铁卸车、倒运及铁路槽车清罐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化工公司煤制油硫酸亚铁卸车、倒运及铁路槽车清罐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煤制油硫酸亚铁卸车、倒运及铁路槽车清罐,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30660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 鄂尔多斯煤制油 是世界首套、全球唯一的百万吨级煤直接液化商业化工厂,国家“十五”重点项目之一。煤直接液化是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采用原神华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联合开发的列入国家“863”计划的纳米级催化剂,在供氢溶剂的作用下,通过高温、高压液化反应以及提质加工过程生产清洁油品。先期工程投资150亿元人民币,设计年产油品能力108万吨。煤直接液化配置催化剂需要原料硫酸亚铁,年用量约9万吨左右,生产的油品火车外用时对槽车清洗业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

2.1. 负责催化剂预制单元对七水硫酸亚铁原料火车卸车和汽车卸车工作;

2.2 负责催化剂预制单元七水硫酸亚铁原料在厂房内的存储、计量工作。

2.3 负责七水硫酸亚铁预溶解、确保硫酸亚铁溶液溶解到饱和状态及区域卫生清理。

2.4 负责火车桟台到站的铁路柴油(煤油)槽车的清洗;火车桟台到站的铁路汽油槽车的清洗;火车桟台到站的铁路石脑油槽车的清洗;承担清罐需要的接卸附属设施、包括抽油泵、接管、煤油、棉布及劳保用具(长管式空气呼吸器)等。

2.5负责清罐后清洗后污油按照制定要求回收;清洗后杂物、油棉布不得留在甲方生产相关区域,需自行处置。清洗后所有区域卫生清理干净。

2.6负责进场后废润滑油的卸车;搬运至指定地点;将废润滑油倒入指定的系统。并将空桶用高压热水清洗后回收;清洗污水处置。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合同执行之日起3年。

(2)项目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2个已服务时间连续达到1年且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生产企业劳务服务(或劳务派遣)业绩,合同履约良好,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业绩合同结算发票扫描件( 半年及以上)、用户出具的履约良好证明盖章件,单价合同同时提供业主证明说明合同金额。

【4】信誉要求:投标人因弄虚作假、串通投标的等行为,被 按照《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供应商失信行为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列为不诚信供应商的,在一定期限内取消参加 系统内的招标投标活动的资格。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证明材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8时30分至2019年10月1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