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部分后勤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华能伊春热电 部分后勤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0-3013)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伊春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伊春热电 部分后勤外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伊春热电 新建工程(2×350MW)抽凝供热机组是华能黑龙江发电 投资建设的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主要为伊春市的伊春区、乌马河区、翠峦区、友好区供热及并网发电。
工程所在地:黑龙江伊春市乌马河林业电厂北侧
服务期:劳务外包时间为三年
规模:2019年至2021年劳务外包项目招标采购,服务期为三年,每年用工人数17人。
招标范围:司机14人(至少1名司机具有A1驾驶证)、档案整理辅助员2人、信息外围辅助员1人。
2.1司机
2.1.1工作范围:根据工作需要驾驶车辆到指定地点。
2.1.2工作要求:依据招标方现有制度履行司机的工作职责和安全职责,根据招标指示驾驶车辆;定期对招标方车辆保养、维护,保证车辆安全;定期进行驾驶员安全培训。
2.2档案整理辅助工
2.2.1工作范围:档案资料装卸、拆箱等;文档复印扫描;档案室卫生清扫。
2.2.2工作方式:对厂家邮寄的档案拆箱并大致分类;根据招标方要求对已分好类的档案装入档案盒;依据招标方档案员规定的方案、方式进行文档复印扫描;负责档案室卫生的清扫。
2.2.3工作要求:辅助招标方档案人员对档案资料的整理和招标方档案室的清扫工作。
2.3信息外围辅助工
2.3.1工作范围:辅助信息中心主任完成信息外围工作。其它包括:负责和运营商协调对外设线路的变更、维护及故障处理工作;部分机房和线路的巡视和故障处理;其它设备(如:监控等)的维护工作。
2.3.2工作方式:按照招标方信息外围相关管理要求,辅助完成外围设备、部分机房、线路及其它设备的日常工作。听从招标方信息中心的安排,并能主动发现问题、开展工作。
2.3.3工作要求:对给定的工作范围,能够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工作;听从招标方信息中心主任的工作安排;有问题及时向招标方信息中心汇报;做到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对以上工作做好记录和文档。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营业执照应包含劳务派遣或劳务服务或物业服务或劳务输出或劳务承包或人力资源服务等与劳务有关的经营范围。
3.2.2投标人近5年(2014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具有2项劳务外包业绩,并附有合同关键页的复印件;
3.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11日9时起至2019年10月16日17时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