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多方向车站狼窝铺站、龙家营站、北仓站CTC3.0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多方向车站狼窝铺站、龙家营站、北仓站CTC3.0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MBM2019-174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 ,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多方向车站狼窝铺站、龙家营站、北仓站CTC3.0系统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资金来源:京计改[2019]21号。

二、本次招标采购的物资设备及数量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2.投标物资具有调度集中CTC系统设备和软件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投标人具有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

3.硬件质保期三年以上,软件终身维保;

4.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投标物资供货业绩及相关证明;

5.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除需具备以上条件外,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6.投标人或投标产品未处在国家、行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铁路局集团公司 投标限制期内。

四、招标

五、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1.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17日 。

购买须知:

①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投标人登录 ///填写企业相关信息 完成在线注册。

②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时请选择网上支付,不支持电汇付款和二维码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请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包,售后不退,未在系统中购买包件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③标书款发票只能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发票收到短信后请自行在系统“投标管理-电票下载”中下载。

特别提示:购买流程:注册生效后-投标人登陆账号-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 。

如需开具标书款发票,请在购买标书同时将开票信息盖公章版本

2.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安排投标预备会。

3.投标文件递交:所有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11月6日9:00-10:00在国宏宾馆二层会议室 为2019年11月6日10:00。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代理人参加。

本公告在 、 和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物资采购商务平台 上同时发布。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